close

我死也不會承認我是因為他走進去的((掩面))
其實雨先生不在我的愛將之列啦!只是太多人去韓國玩都會照他的"看板"回來@@
而這家店外面真的是充滿了他的照片

今天在等待某人的過程中...不小心就手滑了說
我就給了自己一個任務:"多去熟悉一些韓國品牌吧!"
(心想如果好用去搬一打哈哈→很明顯的藉口= =)
還不只這樣,強化我的理由還有最近乳液、化妝水、洗髮精都用完了((明正言順))
還有還有呢!欠著的三個生日禮物、母親節禮物,blur blur的我進去了


沒錯!就是抱著三罐出來
還不是什麼一件九折、兩件八五折害的(((不曉得是誰說要戒了?


波利尼西亞諾麗果化妝水&面霜
我這次可沒有被"保濕美白"的騙暈
乖乖的買基礎保養的系列((cheaper:P
而且一家店的品牌就應該從基礎的開始試!!!
店員:你的皮膚還不用太滋潤的系列,因為還很年輕((點頭稱好))
店員:看來還滿會長粉刺的((點頭稱是))
店員:應該不會太乾(((你錯了,不過說我年輕所以我原諒你哈哈
總之我是帶了@@


神秘魔髮-草本精華洗髮乳
店員:你的髮質滿好的了((點頭稱好))
店員:但是有點乾((點頭稱是))
哈哈正中紅心的形容所以我買了
會帶這一個口味是因為我喜歡比較香的:))

嗯嗯說到這裡
我一定要跟大家炫耀一下
結帳的時候超大ml的洗面乳才120元我都沒動心唷!
因為很有自知之明
我的洗面乳用的一點都不快((臉才多大而已))
家裡囤貨還一堆來著
但是真的有便宜到,最近缺洗面乳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後記:
我逛了一會才發現這家店的服務人員居然全都是男生
而且我覺得他們一定有特別挑過
都是那種年輕而且帶點日韓味(?)的男生
如果我說很juicy會不會顯得很阿桑((哈哈開玩笑的啦!

但是他們超會推銷,絕對不要臨陣敗下啦!!!
一直問妳這個需不需要
那個很紅也帶一下嘛......

呵呵不過說實話他們家東西不貴
看我帶了三樣也才一張小朋友出頭
而且好多東西都有八折、六折的

PS.它們家的眼線筆有附小鏡子好可愛♥
瓶子的外型也很Q吧!!(設計別出心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