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生平第一次
真的用了無名
我說啊~!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果我應該是不會把法國社會文化史退掉了啦!
畢竟我找到韋哥陪我了嘛XD
不過也因為這樣
又讓我聽到炫X跑去到處吵人家之類的事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