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這次下榻的旅館
它在高雄有好幾間
這間是"海神館"

基本上我覺得這主要是一間重裝飾的旅館
處處都可以看出細心的布置
很有航海人的味道ㄟ
但可惜的是窗外沒有景色
我們問過小姐了,他們的房間沒有看景滴

來住一晚三個人2480還可以接受啦
但是網站上的圖片的確比較美,哈哈!!

其實在住宿方面考慮了很久
因為世運的關係,很多飯店都漲得不像話
要找民宿嘛,又是一堆的選擇,看都看不完
就那麼剛好,再出發的前一天
剛好看到新聞有照到這一家
所以馬上就上網調查了一下

和別家民宿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勒
是它比較偏旅館式的管理(畢竟有很多分館嘛)
還有附早餐和報紙
另外因為方便的車位才選擇了它唷XD


這就是所附的早餐
在旅館附設的cafe用餐
網路上是寫原價250啦!
但如果這是要花錢的,那我大概是不會賣:D
個人覺得其中的鮭魚不錯
找找看鮭魚在哪吧?!
呵呵......
有沒有找到啊?!
在最上面的中間那一盤
散散的擺了一些東西
而盤子右邊有兩根蘆筍把在上面的
那個就是鮭魚啦!!!哈哈哈,有沒有很不明顯XD

旅館網站:




(有點髒亂的一張照片)
嘿嘿小小附記一下
才兩天一夜的行程
宵夜還是要出現一下的嘛
畢竟博覽會那樣一攤攤的吃
的確又熱又難吃飽
剛好旅館轉角馬路上就被我發現了一條小夜市:D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便利商店買東東的
不小心就逛到了說...

鹽水雞、餡餅、越南粉條、虱目魚羹...
其實大部分都還好
但是我一定要特別提一下這個餡餅(右上角那個)
從我開始點開始
他就問你要不要辣
接下來,後面的阿伯就開始桿皮...
挖勒,從"桿皮"開始ㄟ
包餡的時候如果要辣,就在這時候加進去
多麼"搞剛"啊~!
但是出來的結果一點都沒有辜負我的等待
皮薄薄脆脆的,餡非常的飽滿
第一口咬下去還會噴汁呢~!
尤其現做又現煎,熱騰騰的感覺真好XD
我有拿名片(有興趣的可以問我:D)
他說下次可以先訂再來拿...
我也想啊!!偏偏這可是高雄啊~!
下次來高雄一定要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