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還真沒想過這趟旅程也有機會到海邊來~!
明明是要寫吃的,但這張圖好像有點搭不上干係?!
其實這個海邊和我要介紹的第一個食物可是超級有關係的呢!

不過我還是先來說一下這篇的故事大綱好了......
的確,我已經寫了好幾篇這次在韓國吃過的餐廳
但還是有好多吃的東西想介紹,有些不一定是一家餐廳
有些是我不知道餐廳的名字或地點,就被人家帶去了XDDD

這些林林總總的我就合成一篇介紹一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嚕~!


辣魚湯매운탕


這道菜用韓文直譯的話,應該是"辣味湯"
但如果在韓國直接提起它的名字,一般都是指這種辣辣的海鮮魚湯

名字裡有辣字,吃起來果然也滿辣的哈~!
可能因為在海邊的關係吧,裡面的海鮮都無敵新鮮的!!
魚肉很嫩,章魚很Q~~~新鮮的蔬菜丟進鍋裡煮過再吃,又脆又香>//////<



這條章魚下鍋前,可是還活生生的一直動呢~!(((突然我好想念之前歐依西的生章魚
雖然整隻丟下去煮,但煮熟之後夾出來就會用剪刀分塊食用

魚肉的部分,我一開始分到的那塊是有大骨頭的
結果我吃的差不多之後,骨頭又丟回被鍋裡繼續煮
(((我是不太知道韓國人都這樣,還是只有我認識的這樣啦XP



韓定食한정식


韓定食應該是我吃得最累的一餐了
因為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怎麼吃都吃不完!!"
以上是第一輪上來的小菜,光這樣每一道都吃一點就很忙了哈!



接下來的應該算"小主食"?
說實話如果要當主食,份量不大
但他根本只是整套裡面的一小部分....

在這邊吃到的食物也都是講求新鮮,所以遇到了我的愛菜海鮮們,全都無可挑剔♥



當我以為主菜上來之後就應該ending的時候,又出現了上面這些...
呵呵韓牛壽司總算讓我吃到了!!生牛肉真的好好吃唷~!(一點都不腥)
請我吃飯的韓國人很推薦蛋皮包蟹肉棒和牛肉的壽司,裡面還有起司(((也不錯,但有點兒童餐fu哈!



還沒結束的熱食類(((可是我已經慢慢飽了說....
這些熱炒類就跟台灣料理有點像了,也都不錯



通常之前那些都結束以後,他們就會問你要不要來點麵啊飯啊什麼的@@"
我都已經撐死了真的,但禮貌上我是不拒絕啦~!
麵上來的時候,我就把上面一些蚵蠣肉吃一吃而已....(so 浪費>"""<)





(因為有認識,阿珠媽還請我們喝飲料哈!)
剛剛介紹的都還算是不平價的食物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就是韓國大學生平常吃的東西
因為我們是觀光客,常常去吃一些有的沒的大餐
但平常在韓國的學生們都吃些什麼過一天...呵呵以下來啦~!


馬鈴薯豬骨湯감자탕


這鍋감자탕照韓文直譯是"馬鈴薯湯",但我覺得裡面豬骨的重點大於馬鈴薯~!
它算是最便宜的鍋類的吧?很多學生三三兩兩的就揪團來吃這個
湯頭跟一般的韓式鍋類差不多,餓的話可以追加裡面的冬粉
但是韓國的冬粉跟台灣的不太一樣,比較硬有嚼勁(跟他們的冷麵、炸醬麵一樣...)



整鍋吃完以後,因為還是沒吃飽,所以我們叫了"炒飯"
這可讓我多認識了一道,之前怎麼都不知道呵呵

把鍋裡的湯舀出來大半,留一點點的鍋底湯
然後阿珠媽給了兩大碗飯加上辣椒醬、芝麻和海苔
這兩樣的組合就是所謂的炒飯啦~!(所有的鍋都可以比照辦理!)



飯全部下下去以後,配合著加點麻油拌炒
全部拌勻以後在過個一兩分鐘就可以上菜了!!!
麻油拌炒的料理真的好香,還有海苔和芝麻的香味
由他來做ending,完美~!



便當、飯盒


sorry這個我忘記韓文了啦>""""<
因為我們叫了好幾樣,大家就看我口述好了



漢堡肉、雞肉、絞肉麵和泡菜的組合,被我們當作配菜來吃(((我覺得普通啦!
還有下面的是豬排飯,不是我的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但看起來好好吃>/////<)



接下來的真的就是我的了!!
一些雞肉塊和蛋絲,附上的海苔、醬油和麻油全都要加下去
連同一旁的泡菜均勻也拌進飯裡就可以吃了



拌完之後長這樣.....雖然賣相普通,但是真的好好吃
而且份量滿夠的,我吃到差點吃不下~"~



那天除了便當還配了飲料,我就順道來介紹一下在韓國喝的奶類飲品......

奶類飲品



最左邊的應該是紅到不行的香蕉牛奶了!!(我前幾天還在SOGO的超市看到也有了唷~!)
但我最喜歡的是同一個牌子中間的那罐是lite的,不會太甜除了香蕉味還保有奶味,愛!
最右邊的是另一個牌子的香蕉牛奶,好像有比較濃,但還是像果汁牛奶哈哈!!



再來是在韓國也是百百種的豆奶類
我去年那時候早上天天換一種口味,這些照片都是上課照的= =
大概就是分黑豆和黃豆兩大類,每個牌子都不錯喝說~!



左邊的是首爾牛乳的優酪乳(((首爾牛乳滿大家的,好多乳製品~!剛剛另一個牌子的香蕉牛奶也是
他們家的優酪乳很濃,很有滿足感唷~!
右邊的草莓牛奶跟著名的香蕉牛奶同一家,也不錯!

還有就是我找不到相片的咖啡牛奶,也是大家說去了必喝!!
但我覺得其實整體來說除了香蕉牛奶和豆乳,其他應該在台灣都找得到...



最後附上我在瑞山喝茶的一家小店......



裝潢有一點歐洲感,大大的暖爐我猜冬天應該用得上



這次去是大熱天,有機會想趁冬天來這邊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py 的頭像
    nopy

    hey, there~it's my party!!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