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張的重點有點歪掉(?)
沒辦法,那個汗蒸幕的招牌真的太顯眼了,但我的重點是在它下面的"VIPS"!!!

哈哈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來韓國吃西式的餐點?
一般來韓國,當然是希望可以吃有地方特色、夠韓味的東西
但這次剛好和我的朋友們來這家餐廳吃西餐.....
因為他們都在韓國待久了,對於韓式料理感覺不稀奇,而且天天吃也膩了@@"
我難得來,藉這個機會他們也有了吃西餐的藉口,我也剛好來開開眼界~!



這家店位於明洞,就在SPAO正前方的巷子裡
之前來的時候光明洞主街我就逛到目不暇給
這次我開始認真探索各個巷子裡有些什麼...?
結果光這條巷子除了VIPS,我還買了包包和保養品等等
(((((明洞真的是走到哪都噴錢的地方~"~

VIPS的招牌因為在巷子裡,可能要抬頭找找才有
但如果真的不知道,我發現在這邊問附近化妝品店員也都可以有著落
因為在明洞用中文根本一點問題都沒有!!



找到以後要搭電扶梯上二樓,而我們正好這次就是坐在這片窗戶旁~!
樓下是東方神起的允浩代言的品牌EVISU,裡面很多他的海報
我們當時吃完飯還有進去逛逛,隨手拍了一些人型看板XD



從我們的位子望出去,可以看到小小的巷子裡可是有不少可以下手的地方
但因為這天也是受雨季和颱風的影響(這幾天雨已經下到我不知道它為何而下了= =)
我們用餐的時候街上並沒有什麼人潮...

不過我們吃完飯走出來,雨它就停了!!
這樣就算了,人潮也來了...又開始人擠人的逛街哈哈!



內部裝潢很有義大利餐廳的感覺
牆上掛了些復古的照片,還有那酒櫃害我很想開一罐



我一直寫說"西式餐",是因為我不知道這該算那一國的??
主要是賣牛排,但主要又是以沙拉吧供餐...
價位可媲美Fridays,那算是高級一點的牛排館?




每人桌上的基本配備是牛排刀和叉子,menu上來就可以準備開始點餐
來這邊用餐的大部分都是韓國人,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人會英文點餐
因為小姐用韓文解釋了一堆點餐的規則,我全部有聽沒有懂哈!!(帶了小翻譯就會這麼懶散)

反正最後我們是每人都來一份沙拉吧的基本價,還有合點一份牛排...
我上他們官網看了一下價錢,這邊就稍微寫一下:
平日午餐沙拉吧(Weekday Lunch Salad Bar) 韓圜17,800(約台幣481元)
平日晚餐沙拉吧(Weekday Dinner Salad Bar) 韓圜23,400(約台幣632元)
假日晚餐沙拉吧(Weekend Dinner Salad Bar) 韓圜24,400(約台幣659元)

(還有兒童價分成小學和36個月大以上兩種,我就不繼續寫了)
我們的用餐時間是非假日的中午,所以是第一種價錢...

然後牛排的部分還有很多選擇,我們是合點了一份韓圜38,800的(約台幣1,048元)
他們家的網站算是英韓交錯,所以看著英文單字還可以點到想找的東西
§ VIPS steak & salad restaurant: http://www.ivips.co.kr/ §
總之我點完餐只有一個感想,韓國的西餐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



menu收走後就剩下帳單和義大利麵點餐牌
義大利麵的部分要憑這張點餐牌去點,一樣是可以無限供應的





接下來先是沙拉吧自助式的餐點,所以擺盤就是我們亂搞的
主要是想給大家看看有什麼菜可以吃嘛XP



披薩、薯條、炸雞,嗯很美式的食物,都還不錯~!
雖然不能媲美超級精緻,但絕對不會難吃

下面那盤就是大雜燴了,呵呵很努力的想把所有的東西放上來...
首先是我最愛的蝦子,很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
番茄配上馬茲達起司,不會太鹹很好吃~!
有一些涼拌整個還是很韓式,加上了韓國辣椒醬和他們的蔬菜((整個就像他們平常的小菜
還有麵線也是淋上了韓式拌醬,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優格的部分跟台灣的差不多,只是藍莓醬進去很香這樣
下面那碗麵很有趣,跟上面涼拌的麵線是一樣的,看你要涼拌還是要加湯
簡單說來就是...自己來的陽春麵(?)



麵包蛋糕類我沒有多加品嚐,因為我老覺得要吃一點其他的東西才夠本...
所以小剝了一點麵包來吃,滿新鮮的有麥香:)

水果當然還是台灣是天堂,可是在韓國能吃到西瓜應該要非常滿足
因為我在他們超市看到那一顆顆沒有很大粒的西瓜就要五六百塊台幣~"~



因為點了牛排有這杯飲料,但我不知道它確切的名字是什麼
像是帶點檸檬和香草味的氣泡飲料
但是飲用前要攪一攪...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最後都在喝香料味很重的糖水= =
東西吃太多的時候,解膩還不錯用~!



用餐進行到一半,我們的主角牛排終於上菜了!!
肉質有嚼勁也沒有腥味,超好吃!!(((三個人分是有點意猶未盡哈哈!!
不沾醬其實就很好吃了,淋了醬以後反而常常蒜頭、牛肉傻傻分不清楚XDDD

後面的馬鈴薯是有包起司的那一種(就是有罪惡感的高熱量)
完全是個厚厚實實的馬鈴薯,所以起司不會吃起來太膩,還有一點點的培根帶肉味...



用這張義大利麵牌(?)我們叫了兩三次的義大利麵
(其實也沒有很大盤,而且就只有一張牌,一次叫一盤)
好像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但我們都點了同一種哈~!



吃一吃不小心看到他們家和韓國的coldstone還有還滿有名的Tous Les Jours麵包店好像是連鎖?
(((大概就像統一連鎖了很多有的沒的一樣?

下面是我們研究了半天的cheese cream
之前有在韓國瑞山。韓劇拍攝愛地 ─ Caffe Bene 카페베네那篇提到
還是Caffe Bene的cheese cream好吃♥



後來拿的東西雖然和之前有些重複,但就是好吃才又跑去拿=P
凱薩沙拉的乾乾吐司和起司粉一應俱全
還有我滿心歡喜看到的"淡菜"(((這玩意在韓國海鮮料理真的很常出現!!



最後都已經吃不下了,有人還開始墨西哥捲餅(((雖然也很好吃啦>"""<

飯後甜點常說是裝在另一個胃,那冰淇淋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之前有人來這間吃過以後說"他們家的冰淇淋比哈根達斯還好吃!!"
哈哈結果我和我朋友吃完的結論是..."哈根達斯還是必須要的"XD
不是說他們家的不好吃,兩個走的是不同路線
哈根達斯往往吃太多就太甜太膩了,他們家的比較像明治那樣,清清爽爽的奶味和抹茶味
是會讓人吃了還會想吃,戒不掉的那種



就是這家牛排館,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
如果有興趣,來到明洞是可以去吃吃看=))
再次附上他們官網啦~! http://www.ivips.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py 的頭像
    nopy

    hey, there~it's my party!!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