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在大廳可以免費的上無線網路
很明顯就是個不新的商務旅館
但是一切都還滿OK的嚕~!

day 2

一間我媽覺得很花的飯店XD
但是聽說當地人很愛來這邊辦結婚之類的
我在想這應該就是他們的style

看得出來這是一間滿有歷史的飯店
牆上還有很多名人來過的樣子
貼著一些老闆和名人的照片
可惜的是我沒有半個認識
instead of 名人,他們對我而言只是陌生人:P
小姐介紹了半天,什麼市長,它們big boss之類的...
ㄜ...我很認真聽了,卻半個都沒記下= =

也因為它的歷史悠久
大家駒開始講起"迷信、怕鬼"這件事
晚上剛好喝了點酒
發癲的大家都好high:D

裡外都弄了很用心的布置
外面還有造景可以拍照(有興趣的話)
今天雖然超早回飯店
卻因為本人的懶惰,沒有先下來照相
以至於吃完飯天都黑了說XD(拍不到啥東東了~"~)

day 3&4

這間總共住了兩個晚上
這也是行程表上所謂的"托斯卡尼莊園旅館"
這邊可以拍照的地方也滿多的
上面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
但其實這間飯店的外面是有一些小草原和花、樹的
還有一個泳池可以游泳喔~~!
(其實第二家旅館也有,但是兩家都沒時間游:D)

在床頭櫃上有送巧克力(so sweet)
因為住兩個晚上的關係
我們有在想小費的問題
照理講應該天天都要想到,我們還真糟糕
所以我們在第一天晚上放了兩歐元
沒想到我們回來的時候還是原封不動的擺在那
原來是因為他們怕是客人的東西所以不敢拿
真是好習慣喔~!

跟上面那一家一樣,兩家上網都要錢
因為來住兩個晚上
到第二晚我弟就受不了了~"~
她還是禁不起誘惑去買了兩個小時(五歐元吧!)
結果花了錢才發現速度之慢的!!!!!!
還一天到晚連不上= =
時間都花在"waiting"(哈這是歐洲,不是台灣啊~!)

day 5&6

一樣住兩天
這是一家很新的商務旅館
新到我覺得它很多東西都還沒上軌道

看看我po的圖就整個不知為何吧?!
因為我們才剛進房間沒多久
卻因為我弟想開"泡麵pa"
一直進進出出房間
因此發現冷氣根本壞掉~"~
後來還是我們的領隊去跟櫃台(找manager出來喔!)吵了一架
才有房間可以換

後來換到的這一間啊~!
裡面相較於之前那一間
多了健身器材???
我根本覺得那原來可能是置物間
因為健身器材一擺下去,走路的地方都快沒有了~"~

但是不用白不用
還是玩了一會XD
另外為了補償我們,冰箱裡的兩罐水是免費的
不過換到這房間以後,有線上網就不知為何的不能用了~"~
不過可以到一樓上就是了
(最大的優點是不管怎麼上,都不用錢!!!)

day 7

"Hilton"呢!!
我弟超級念茲在茲的一家
也因此這邊照了很多的相片
有人可是在外面遊蕩了一整晚才回房間呢~!

這個地方我是沒去到了
但是有人在這邊晃了好幾次
就是沒膽拿裡面的飲料出來結帳
起碼從房間下來這邊超過五次以上
但是都空手而回= =
PS.沐浴組可是"露得清"的喔~!好用好用XD
還附漱口水,但因含酒精本人不愛辣辣的:D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
所以一直住的都是三人房
但這是我看過最棒的三人房了
因為他是用隔間的方式
把單人床和雙人床設置於不同的隔間內
而並非只是加床~"~

這位仁兄這樣有沒有一副很專業的樣子?!
因為整家飯店都有無線上網
他是幫我開帳號的先生:D
後來我跟她說我不懂義大利文
還問他說"nome utente"是不是就是user name的意思
他回答完"對"以後還說
"you are very 'internaitonal'!"(哈哈好好玩的形容詞喔)
(還有另一位幫我對樂透的先生人也很好喔~!)
希爾頓果然是希爾頓
服務人員的態度之好的
其實其他飯店也不是說服務態度差啦~!
但是就是比起來少了很多"耐心"~!

唉呀這是惟一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上面那些泡過的不是因為我們喝過
是一進來房間就這樣了
另外就是搭配電視+電腦的set沒有keyboard
可能因為當天晚上的客人太多了
所以只解決了茶具的問題
(我媽猜可能是他們員工打掃的時候,喝完忘記整理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東西很特別
目前只有義大利的飯店有留下這樣東西
很特別的傳統喔~!

猜猜這是做什麼用的??
有人說可能是給baby洗澡用的!?
有冷熱水可以調配喔!
就像洗臉盆那樣...

一般是搭配馬桶使用啦~!
這叫做"下身盆"~!
簡單來說就是...洗屁屁用的啦~!
有沒有有點可愛
日本人發明了溫水洗淨座
但是古早歐洲人早就有一套應對的方法了~!
有沒有很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py 的頭像
    nopy

    hey, there~it's my party!!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