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父親節,我去了一趟花博爭艷館......
說真的,花博當時,我還真的沒進去過爭艷館
這次則是因為"會動的清明上河圖"來的!!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吃耶~!(((因為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反應這件事orz
所以為了讓美食篇不要出現太多遍,我把這次的雞料理都放在一起
記得去年暑假的時候,我也有寫過幾篇有關雞肉料理的文章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趟旅程的開始,首先似乎應該從住的地方開始安排起
這次的自由行,我選擇了兩個落腳的地方
一家是INSIDE Backpackers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嘿嘿我昨天又去吃了這家......
但這邊的照片是上次去吃的啦!!
昨天比較心血來潮,並沒有相機orz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蓮行終於來到了完結篇((dancing))
本來想昨天晚上(應該是今天凌晨了),一氣呵成全部寫完
但大半夜的寫這種美食篇真的太折磨人了>"""""<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既然都來了花蓮,怎麼能不去寫倫的學校「東華大學」參觀呢?!
這天的天氣不算是個大晴天(((明明在月廬的時候天氣還很好>""""<
在這邊拍了無數的照片,但有些看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陰暗......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扇門一直讓我有一種古代要隱居的感覺
就是像什麼陶淵明之類的人會住的地方(?)
呵呵這次旅行的重點之一,就是這家月廬餐廳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我說這是人家豪宅的後院,應該一點也不為過~~~!
還記得有一齣偶像劇叫"公主小妹"嗎?(((吳尊&張韶涵
當時的豪宅就是在這邊取景的......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千萬不要懷疑,這一根根的水管,真的會流出上面寫的飲料!!
這次的花蓮行,是和寫倫、大嬸久違的聚會
大學都過了大半,終於終於有機會在學期中到花蓮玩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ㅋㅋㅋㅋㅋ필서진 사랑합니다♥
我現在已經練到不假思索可以打出他的韓文名字了!(好無聊的點)
呵呵第一次知道Bii的時候,他還沒有發專輯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道這個展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件事已經過很久了......哈哈!!
但在兩趟花蓮行之間,也就是在它要結束展覽的最後幾天,我也跟著去湊熱鬧
為了讓大家不要再一直花蓮下去,這算中場休息(?)一下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篇應該是我母親節花蓮行的最後一篇
但是大家不要太興奮,因為還是還沒排到韓國行(((我覺得再說下去我會被打XD
因為就在母親節過後半個月,我又去了一趟花蓮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