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對我而言一個很美的夜晚=)
(((小DC: 看吧我還是有一定功力的~!
昨天是花博的閉幕,我在前一天決定一下課就衝去!!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片摘自韓星網)
很久以前,我沒事上水管看到一些有的沒的還會po上來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經好幾個周末都是太陽公公高高照,不出去玩對不起自己的天氣了~!
偏偏我要出去的那個禮拜,他就給他霧濛濛,到了目的地還下雨是什麼情況?!
但這種早就預訂好的行程那有說改就改?!呵呵當然還是要去啊!!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的本人在今年寒假又去了一趟韓國
(((都過了多久現在才出網誌真的可以去撞牆了
但這一篇也是我這次韓國行唯一會出的一篇了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不知道該把這篇歸類在哪裡
我又回去讀了自己以前寫的東西
以前我好隨興,很多東西很有可能都是那一天有感而發就出來了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算是花博,還是有戰利品這回事的...!!
這兩隻老鼠和貓是杯蓋,這兩個造型是我覺得最棒滴!
因為買東西常常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邊真的就是第一次來了
鼎鼎大名的夢想館就是在這一區
但想也知道我們沒進去......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開心這次連「故事館」都拿到預約券了((再次證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但因為館內不能照相,所以這邊能現的相片真的不多科科XP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花博沒有拿到名人館的預約券,這次這麼早去,當然要彌補一下遺憾囉~!
至於上回花博文的回顧,大家可以參考這邊...
花博開箱文─圓山園區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搞剛的日本人當然不只料理搞剛(((不過搞剛後真的好美味>/////<
上面是我在飛機上買的免稅商品
我只是沒想到只是在飛機上買一下,還包這麼漂亮
這樣如果下飛機想直接送人也OK耶~!真棒棒=P
然後這次我還發現一個日本很方便的地方
就是一般的百貨公司和shopping mall都有提供免費禮物包裝的服務:)
我知道台灣也有這樣的服務,可是我覺得我們用得還沒有這麼習慣
但這次我看到那些日本人連在超市買的零食餅乾也都拿去服務台包裝(一整個傻眼)
然後強調一下是present或是gift(麻煩用很重的日文發音),他們就會加上個彩帶什麼的好貼心!
我們在百貨公司想買給新娘子他們一組餐具
跟他說是禮物以外,還說是新婚禮物,小姐就又附上了一條慶祝結婚的日式紙條
反正整個包好的狀態就是讓你可以回家直接送人!!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說過這次很多時間都是家庭聚會,所以這次的食記除了一般的餐廳
還有的是日本家庭平常homemade的料理唷~!(也可以偷偷視為小秘方大公開)
((((((圖片裡的飯匙有沒有好可愛!!一粒米的微笑呢~!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麼久沒新增,對不起大家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啦!
一開始是忙,後來是懶,總覺得有很多做不完的事...
但是再不寫,很多東西都過了一定的時效啦>"""<
(((譬如說還有人現在想看我的聖誕大餐嗎?!科科...
前幾天剛從日本回來
這次算是去日本喝喜酒的,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和家人聚在一起
因為是便宜機票的關係,晚去早回的班機也耗掉兩天
所以這次日本行的網誌觀光篇大概就這麼一篇,大家見諒啦
不過食物和戰利品還是會有自己的版面唷不要緊張XDDD
開始這篇的正文吧!
名古屋城是德川家康下令建造的
來名古屋以前,我對這邊實在沒有概念
只知道這邊是TOYOTA大本營
想說應該一整個就很工業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歷史文物,人家根本就有點古老
是我自己天真沒有眼界XP
從名古屋的地鐵坐到「市役所站」就可以到名古屋城了!
是不是超級方便!!所以來名古屋的人幾乎都會來這裡走一遭:D
((((小小附帶提一下,因為被樹擋住不好照,不然對面的市役所,也是有設計過的滿漂亮的!
但也有人說日本人整個都做得很漂亮,連電視台也是旅遊書上的景點之一
這裡有一點關於名古屋城日文的簡介
看得懂的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在這附近還有很多相關的歷史建物可以去參觀
像是德川美術館、名古屋市市政資料館、愛知縣縣廳本廳舍、還有一些人的故居和教會等等
這些都在名古屋城附近,有興趣的真的可以花時間走一遭
周末的巴士及地下鐵一日票特價¥600
用這張票買名古屋城的門票還可以折¥100
所以原價¥500的門票我們用¥400買到
順道一提,不是我在說,名古屋的地鐵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起跳價最便宜的兩站之間也要¥200(約台幣72元)--->(((台北真是幸福的地方!
所以周末的一日券坐三趟地鐵以上就划得來了!
平日的話,地鐵一日券是¥740(不含巴士),可能就要精打細算一下看自己當天的行程會坐幾次囉!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