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午餐,是太魯閣族的原住民風味餐
其實這兩天算是新認識了一個族群就是這個"太魯閣族"
民國93年的時候,正式成為第十二族,我學弟就是太魯閣族的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晶英酒店是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看名字應該也可以略知一二?
其實這之前是太魯閣天祥飯店,在2009年改裝後重新開幕
大廳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不怎麼亮...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管啦!一個月前就下好的標題,打死也不改((任性))
太魯閣燕子口,會取這樣的名字,當然也是因為以前真的會有很多燕子在這邊出沒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來太魯閣了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韓國十天有九天都在下雨,我要回來的這天他放超晴!!))
看了上一篇的日期,才恍然大悟自己又消失了一個月
六月份的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連假放了三天,我的韓國行也規劃得差不多了
(((很不想承認其實到今天還在用啊~!整個就free到變數多多XDDD
那我最想問的就是...如果我回國以後,網誌還在繼續花蓮行,會不會被唾棄啊?哈哈!!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蓮吉安有一個叫慶修院的地方,還是第三級古蹟
((((很可惜我忘了門簾上那兩個標誌的意義,總覺得在那看過?!
其實現在來看這裡算是一座寺廟(?)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的那個禮拜,我去了一趟花蓮
後來隔了兩個禮拜,我又去了一趟
所以三個禮拜後的現在...我來補網誌了哈哈哈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禮拜的母親節不知道大家都怎麼過勒?!
這次選這家完全是因為上次沒吃到的殘念哈哈哈
位於SOGO復興館樓上的法樂琪,在這邊是以沙拉吧的方式呈現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似乎很少介紹到在韓國的旅館(?)
看來看去好像只有去釜山的時候寫過樂天飯店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要因為沒首圖就歧視我呵呵呵)))
現在已經快兩點了...可是我才剛到家沒多久
哈哈哈今天整個就是個行程滿滿的一天
也是我期中考終於通通結束的一天:)))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支手機有好看嗎?!
去年暑假從韓國回來在機場退手機的時候,那個LG的小姐就跟我說了下次來就是半價
(((想回憶的麻煩這邊點舊文─韓國首爾。帰り, 안녕하세요!)))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嗯這個畫面大家最近應該常在電視上看到?!
沒錯這篇就是威廉和凱特的結婚篇
但實際上根本就是我個人的"筆記"而已kkkkk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