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右手邊那張畫,根本就成了英式下午茶!
哈哈事隔不久我們又踏入忠孝SOGO
((真是懶人聖地,因為出捷運以後都在室內耶~!))
這次是位在二樓的Afternoon Tea
之前來力宏見面會的時候就在肖想了>///////<
雖然是約在下午,但因為我還沒用午餐的關係
這次我點的是有點偏套餐的小餐點
(((其實我有一直在找午茶疊疊樂,但可惜在這家沒見著XP
因為是套餐的關係麵包和濃湯當然是必備的
他們家的麵包軟軟香香的,沾湯吃以後我不解奶油是要做什麼用的了XP
我的番茄湯,好喝!
但不能裝美麗一點嗎?
哈哈是我要求太多,因為想拍外圍乾乾淨淨的杯子嘛!
我的蛋沙拉三明治&鮭魚沙拉
蛋沙拉的美乃滋不會有膩膩的感覺,很棒!
但這沙拉更是我的愛♥
除了新鮮的海鮮以外,還佐以義大利油醋
這樣一份份量我覺得超OK
((((後來加的甜點反而顯得有點撐!
再來是我的印度草莓奶茶
除了奶茶本身已經有草莓味以外
剛送上來的杯子裡還有一塊鮮奶油和草莓醬的組合
(((第二杯奶油就差不多不見了XDDD
但說真的,有奶油的香味感覺不一樣,值得一試喔!
((((又上就是純奶茶,已經不復見奶油的草莓奶茶
來這邊沒有配甜點感覺就怪怪的啊!
所以就算已經飽了我還是點了一塊起司蛋糕
呵呵雖然因為飽了的關係,我們一邊聊天一邊慢慢享用
他不屬於那種結實的起司蛋糕,是有點綿密的口感,也是很香很棒:))
再來就都不是我的了
這個好像是有季節限定的樣子
本來我們兩個人都看上這個
但不想重複我就換了((人真好XDDD))
他的茶茶
很奇妙的是那兩塊糖
一紅糖一白糖,包得像牛奶糖一樣好可愛XP
((((但我們都在玩他們,後來根本沒加下去好白癡!
剛剛有發現這朵花嗎?
我們研究了半天,才發現很貼心的她們是用真花
然後我們還一副看不起它的感覺(((真的沒想到他們這麼用心嘛!))
室內的佈置概觀......
誇張我們從白天坐到太陽下山
但在開學以前享受一下真是不錯!
(((現在開學了,我看是更難約,都散居各地了我們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暑假的尾巴沒出去玩的話
應該就是都在台北吃吃喝喝
哈哈所以接下來的都是在吃啊真是不好意思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喔不!是今天,中秋節快樂!!!
呵呵因為明天(今天)放假嘛!所以索性又來發個一篇~!
最近想買的CD很多,覺得每個都必帶
結果就連想到一些有的沒的
這篇就莫名的變超級碎念篇~!
又沒有圖片大家一定很無聊,所以大概是我自己寫爽XP
(((正文開始)))
韓庚前一陣子來台灣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短短幾天卻上了很多節目
所以林林總總的加起來,我到現在還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他的錄影重播
越看就越覺得我應該要來去買一張他的專輯
除了想支持他離開SJ單飛又有南韓官司纏身想幫忙加油以外
我是真的覺得他很認真的在做這一張國語專輯
事實上一開始第一首主打歌"飛蛾撲火"是我聽了一點興趣都沒有
還笑說怎麼唱起來國語越來越像韓國人?(((再講下去我應該會被打= =
但慢慢的後面陸陸續續出來一些別的曲風的歌曲
我才發現韓庚已經不只是韓庚了!!!!!!
他現在的音樂觸及角度越來越多元
原來以為只靠碰碰跳跳過日子的小男生(((其實我明明小他很多歲XDDD
其實唱起抒情是這麼的有味道,人家是有實力的!!!
看了一堆他上的談話性節目,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內斂的人
重點都回答到了卻不多話,讓我覺得他更加斯文~!
他說接下來他希望能成為演員耶~!我們拭目以待嚕~!
還有啊~!我們家力宏這次自導自演的電影不是和專輯一起出嘛!
一開始因為本人老覺得他不務正業(((偏見啊各位)))
所以電影也不想看,專輯也因為一些因素沒帶到
這個因素很爛,就是我回國休息幾天才發現小七預購的時間已經超過
索性生氣我就不預購了(((等待精裝版中....
電影的部分我很少有一出來就急著去看的電影
這次也是等大家都看得差不多了,覺得風評不錯現在也正準備出發!
((還是再等一陣子直接DVD購入好了XDDDD
最近看了一些力宏上的節目,發現他便的幽默了((還是油條?!))
這樣的他的確更適合更多元的綜藝型態
PS.我還跟我媽說他是我老公,我還冠夫姓很久了XDDDD
真的!他是我見過最最最最最帥的亞洲臉孔((在他身上真是perfect!!))
最後讓我動心的是最近好像有在找老婆的李聖傑
其實他的專輯去年底就發行了
我也有想購入的慾望,但一直不喜歡有幾首裡面假音的部分
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天外飛來一筆的想下手
大概是花癡心態又開始作祟
我開始說服自己那是人家的新發明,我們做為忠實粉絲要懂得欣賞!!
((((好屁喔我!看不下去快轉台!
PS.看了一篇大陸的報導,他說他老婆要會打網球和唱歌(((我已經出局好久了XDDD)))
其實慾望就到上面這樣而已
接下來是我覺得台灣歌壇最近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前幾天我看到小燕姐的節目訪問飛輪海
標題是下:"韓流止步─我們有我們的偶像團體"
但有趣的是之前我看了飛輪海新專輯的MV
第一個反應還以為是哪個韓國團體,真的超有韓味~!
其實前一陣子唐禹哲的MV也有這個現象
甚至還找f(x)的團員來助陣!!!根本超韓!!!
但這兩者不都因為這樣殺出一條路來嗎?!
所以我們也不能就說不要去喜歡韓國人,而要愛用國貨
而是兩者的比較與參考,更能比較優缺
台灣的團是在向韓團學習
台灣的粉絲也是在增加參考值而已
而且唱國語的不管怎麼說還是比較熟悉啊~!!
再說了~之前在韓國地鐵站看到飛輪海代言台灣的廣告
還有每次返抵國門時迎接我們的飛輪海看板
都每每讓我覺得是台灣之光耶~!!
(((但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韓團平均年齡都小台灣團5~10歲耶!
這樣台灣是不是要快快找新人啦!?
好像也不能這樣說,升學主義掛帥的台灣
一般還是希望小孩完成學業是基本值
那我們是不是更缺一些專業的演藝教育?
好啦!從CD碎念到這裏來,不殘害大家了,nite!
PS.本來想認真練什麼漢語拼音的
結果一堆字都要回來另外選字,我放棄!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新相機的關係,這次出遊很想找美麗的地方
本來可以住宿的是台中的薰衣草,但可惜交通真的太不方便了!
(((沒關係等我把路癡這病戒掉就好了?哈哈
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在內灣有接駁車
再等接駁車以前,是由民宿老闆載我們到內灣
他放我的下車的地方有個懷舊的博物館
不用門票就好奇進去逛逛了......
很懷舊又復古吧~!((又是個根本來照相的
其實仔細逛內灣就會發現
這裡有賣的一些復古產品,像是明信片這些
幾乎每一間店都有,可以參考看看
我想這對我們而言是新鮮
對我們爸媽而言可能就是回憶了呢~!
比較有趣的是二樓展示的電影海報
大家可以去看看很多明星年輕時風光的樣子
((但其實我也沒認識幾個))
((((((無聊我還跑去跟李小龍合照XDDDD
這展示館裡面最可愛的可能就是寫倫捕捉到的這張
在二樓參觀的時候,這兩隻就在樓下一直叫
他們感情超好的!所以我估計這八成是kiss好可愛♥
內灣老街上最出名的當然是這個內灣戲院
現在應該是改成餐廳(((至少我三四年前來的時候是這樣:P
但這次我們是從另一頭進去,看了一些它附屬的商店
一樣又是一堆堆的復古產品......
還有布置得很逼真的早期柑仔店:D
內灣的街上有很多餐廳和商店
雖說風格不一,但都佈置得別有一番風味
((可憐寫倫沒注意到那個算命的要收錢啦~!))
我們總算要進入本篇正題了!!
照民宿老闆的說法
"薰衣草森林就是買了一塊跟大賣場差不多大的地,種了一點薰衣草"
呵呵是有比大賣場大一點啦我想,但薰衣草真的不多
(((是不是會讓人回想起那夏天的北海道>////<)))
剛剛不是說內灣有接駁車嘛!
接駁車來回的費用是一百元
非假日的話一百元可以直接抵門票,但無法再繼續抵園內消費
平日的話入園還要買門票,但門票可以抵園內消費
一進門沒幾步路就是他們的商店,還真是促進消費
在櫃台我還看到VK克的CD,突然覺得他好適合這裡:D
門口還有一個"薰箱",把紙放進去就可以噴上薰衣草的精油香香的唷~!
(((其實說明是要用門票,但我們沒有,只好找一些長度夠的紙去玩!
很喜歡店內角落的擺飾
如果我家這樣也太夢幻~!
這很不實際,因為這很快就會髒掉
我們還是出來純欣賞就好~!
精油、肥皂、乳液
玫瑰、向日葵、薰衣草
什麼口味,什麼產品都很多樣
但價錢上就是降不下來
我說服自己lush就要起死回生了,所以一件都沒帶
又是死皮賴臉的一直拍XDDDD
店內比較特別的商品大概就是明信片了
主要是特別在於他們會幫忙寄送,不用另外附郵資
我是覺得很划算可以考慮啦~!((最後是不要臉叫人家寄給我XD))
商店外面正對面
還有一些商品可以選購(真的一點機會都不放過耶~!)
這裡的一些零散的香料價錢我是覺得合理一些啦~!
真的買門票又不想花錢的,抵用券倒是可以考慮折抵在這裡或明信片
這一整個園區根本就是設計讓人拍照的我覺得
(((((也真的超多人大台的整個扛來啊!!
唯一的缺點是看起來這麼美麗,但天氣滿熱,人也滿多的
非假日人可以這麼多我實在不解orz
聽說有人最近來就有去綁許願樹唷~!
因為太熱的關係,這些活動本人都未從事(懶還有理由?!)
來這裡不去餐廳感覺似乎少了些什麼
可是這的餐廳價位也是兩三百塊以上的那種
一樣不想來這邊花錢的就參考看看就好
((((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這裡沒有冷氣,要考慮一下喔!
我們進來的時間大概是十二點多左右
好像是一點才開始供應下午茶
所以我們有點小厚臉皮的一點才開始點餐XDDD
會覺得不好意思的原因是太多人在外面排隊等位子了!!
看吧!我真的不懂非假日怎麼還這麼熱門????
左上角的是我的飲料不錯喝唷~!
名字忘了但內容物很多就是一堆水果的果凍加上冰涼的玫瑰飲品~!
香香甜甜很消暑~!!!
左上則是我們合點的餐
蘑菇的捲餅這樣,調味調的不錯也很好吃~!
有點特別的是廁所裡面放了右上角的噴霧
是精油調出來消臭味的
我相信大家進去一定都會玩兩下
廁所裡面一點異味都沒有,但濕氣超重哇哈哈哈
右下角的可是特別的啄木鳥敲門裝置真的好可愛luvs

從餐廳逛出來
真的就很多人帶相機吧~!(左上)
但很特別的是雖然有一撮撮的人群
要找到沒有人出現的景還是可以捏!
難怪這麼多人來這邊搞外拍=))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久沒發韓劇文了耶~!
不是因為我沒看,是因為看了一堆都沒推的...
好幾齣都讓我覺得虎頭蛇尾,或是虛有其表
這齣劇在韓國是今年初上演的
因為裡面都是小毛頭鬼子,我就一直沒有燃起興趣
前一陣子東森開始播,我還是忍不住瞧了一下
不瞧還好,一瞧就完全大推啊!!!
其實它就是韓國版的"東大特訓班"
一樣是由一位律師到高中特訓一批成績差的學生
在日劇裡目標是考上東大,韓劇中則是要考上"天下大"
此劇中扮演律師這位靈魂人物的是我們的金繼母─金秀路
第一次認識他是在"家族的誕生"裡面,他在裡面完全就是個老人家
每次都和尹鐘信一起被歸類為老人組
還有每次和天熙在那邊搞笑也是很有點
沒想到他演戲這麼有料!!!
完全演得很有靈魂演技超好耶~!
我一開始看還在那邊瞧半天,想說我在哪看過這位大叔
因為形象差太多了嘛XDDDD
還有一些其他老師...(但女主角似乎不是他們哈哈)
扮演理事長的是演過很多戲的吳允兒
而國文老師林智恩則長的有點像張瑞姬耶~!
另外學生群裡面,男主角應該算是俞承浩吧!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大概在我國中的時候有一韓國電影叫做"有你真好"
一個超皮的小孩和他奶奶的故事
裡面的小孩居然就是他!!!唉唉我都老了,人家都翩翩美少男了~!
附上一張在韓國地鐵站看到他代言的平面廣告
還有他的同學們
這齣戲這五位同學應該算都很重要
但我只貼一些特別的!
還有另一個小胖子李璨浩,也是出乎我意料
他就是"六個孩子"裡面的可愛小胖子>///<
去查了一下才發現六個孩子大概也是十年前的電視劇了難怪!
還有就想提一下T-ara裡面的智妍也有演出喔!
本來我以為他是超齡演出......
結果查了一下才發現他跟T-ara裡面的團員年齡有差耶~!
又是個超級年輕咖>"<
邊寫邊查資料的時候又發現了一個驚悚的事實
飾演洪燦斗的李賢宇
就是"老婆給我飯"裡面的那個懂事小男生湯米啊!!!!
((所以他早就和吳允兒合作過了耶~!))
當時我還看他滿帥的要查他是誰
結果因為角色太小怎麼查都查不到
這下好了!他越演越大咖,很容易就查到了>///<
(((演吉草葉的高雅星在裡面幾近素顏我覺得很真實!
這些小朋友都真的就是高三生的年齡(貨真價實的青春肉體XDDD)
讓他們來演出說服力大增
韓劇終於不再只是愛來愛去的肥皂劇
有一些裡面提供的讀書方法我還覺得台灣學生可以參考呢~!
畢竟韓國的升學制度跟台灣有些相似,也是層層考試上來
不過這齣戲就不推上網看簡體翻譯了!!!
因為很多學術上的東西兩岸翻譯有所差異
看簡體翻譯常常會有看沒有懂
既然東森都有翻好的就撿現成吧~!(((不過不知道何時會重播?
(((想聽韓文原音的話就另當別論嚕~!)))
PS.韓文的學習是"功夫"的漢字音
害我找資料的時候一度打成"功夫之神"~"~
((((又不是什麼武俠片= =
半小時就打完文字了
結果找圖找了兩個鐘頭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很多從韓國人的部落格A來的,希望網路沒這麼發達他們不會發現我亂亂來XD
(((噓~~~見者有份,大家看看就閉嘴吧!XP)))
這一篇算是最近難得的即時網誌
其實早從六福村開始我就在用未來發文的功能
接下來這禮拜幾乎是一天一篇
颱風假全都貢獻上去了!大家好好享用吧:P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有多久沒去遊樂園了?最近我倒是發現超多人又跑去回味童年:P
其實這次會去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要彌補一點遺憾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什麼鬼建築長這樣,真的很妙吧!
前一陣子剛回國的時候,為了練車跑了很多地方
不只這樣,在韓國剛入手的小單眼,也在這時候大肆測試!!!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首爾車站看到的Qoo(怎麼覺得很久沒見到他了?!呵呵)
我一直在想啊~首爾車站有沒有什麼簡稱之類的
就像台北車站就是北車啊!可能可以叫首車或爾車之類的(不要理我好了!)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很無聊一看到這個就覺得要po一下
(((這樣會不會有廣告之嫌啊?!
哈哈就無聊嘛XDDD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釜山的樂天飯店位於釜山地鐵的"西面站"
可說是釜山最熱鬧的市中心
從地鐵站走到飯店的時間約五分鐘左右
我們則是一出高鐵釜山站就轉地鐵坐到飯店check in
釜山的樂天飯店也是和百貨公司連在一起
一般這種的百貨公司裡面都會有樂天的免稅店
而我們這次的釜山行,訂的正是樂天飯店
所以這一篇就是在介紹釜山樂天飯店和這一間百貨公司分店囉!
((樂天百貨的裝飾果然不同凡響))
經過百貨公司的門口以後
就可以看到位於隔壁的飯店
這就是位於釜山的樂天飯店
沒有豪華轎車(甚至連計程車都沒有)的我們
可是等門口一輛輛的車過去才有機會過馬路走到門口XDDD
一進大廳就可以看到兩座雄偉(?)的老虎雕像
晚點再來談為什麼這裡要擺這個:P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家餐廳要從釜山地鐵坐到"南浦洞站"才找得到
坐地鐵來這邊就是為了要找這家餐廳
但除了吃飯以外,還有順便晃晃才發現這裡也是一個超級逛街區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海邊玩一玩總是會餓的吧!?這一家我超推!!!
其實一開始我們是打算吃海鮮的((因為來海邊啊不然勒?))
但翻翻旅遊書上的推薦餐廳,在海雲台附近的海鮮一個都沒提到= =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