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9 Mon 2010 03:35
-
韓國首爾。帰り, 안녕하세요!
- Aug 03 Tue 2010 15:03
-
韓國首爾。南山公園N首爾塔的晚上
- Jul 28 Wed 2010 00:20
-
韓國首爾。神話和炸雞這件事
- Jul 20 Tue 2010 22:07
-
韓國首爾。梨大真的好世外桃源
- Jul 18 Sun 2010 03:05
-
韓國首爾。仁寺洞找一點我的文化氣質
這邊大概是我來這邊以後,去過最有氣質的地方了XD
先給大家看看韓國觀光公社的介紹(放心是中文的!):仁寺洞 簡介
裡面有交通方式、推薦店家(不管吃的、用的都有)一堆的!
以下我就不多廢言,講的都是我個人的心得嚕=)
街道兩旁販賣的都是各種文化性的藝術品
當然參雜很多觀光性的紀念品
我在這邊帶了一些韓星的商品
雖然比明洞的貴,但品質一看就印刷的比較好
(((另外推一下明洞地下街部分的CD店的商品也不錯
走在這街上,外來客大多來自日本和歐美
比較少講中文的觀光客(這樣講有聽懂嗎?)
因為這天我是和兩個韓國人去的
我們之間的溝通都是英文,結果所有的店家都以為我是日本人XD
或者就努力的用英文跟我溝通=))
((雖然沒有中文可以溝通,但不會被當大陸人...))
為了配合這邊的文化氣質
連Starbucks的招牌都要韓文化
老實說遇到這有點湊巧
我一直以為它在弘大,剛好跟朋友聊到時,居然就站在它對面!!!
哇哈哈當然要馬上照一下,兩個韓國人直說you are so lucky:)
不然我在弘大怎麼可能找得到@@好加在我剛好提到XP
Ssamzie Gil(쌈지길)
這是仁寺洞最有名的地方,沒有來的話等於沒來仁寺洞...
((老實說我也是被帶一帶就帶到這了))
(((呵呵呵如果不是這樣隨性帶,我大概也不會出現在仁寺洞吧!?
Ssamzie Gil裡面樓層的設計最特別的地方是樓層是以慢慢爬坡的方式上去
這樣逛起來一點也不會累~!
可以從圖上看到嗎?每一層樓都是有點斜斜上去....
而沿路逛就是很多的店家,一樣是文化性藝術品的陳列
其實這邊的店家(指整個仁寺洞)有一項很多攤都在賣的商品讓我印象深刻
那就是"印章"...深刻的原因很有趣....
因為刻得實在不好看...(而且大多是陰刻)
但是印章周圍上的圖案卻都是很有特色的首爾特製(還會有首爾景點,都是他們手工刻上去的唷!)
如果想把印章刻得美美的,可以買石頭回來刻?
(但如果是想體驗自己手刻的樂趣那就另當別論啦~!)
雖然是斜坡向上
但想抄捷徑還是有樓梯的啦~!
樓梯間也有有趣的設計搶鏡
牆上也充滿著觀光客的創意!!
樓層和樓層之間當然也是有自由創作的藝術品點綴
一整個好有氣氛~~~!
到了頂樓的部分有餐廳,或者可以買個飲料解解渴
(我去的這天超級熱的!!!)
這個是放在Ssamzie Gil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裡面有一個功能讓來玩它的人潮絡繹不絕
那就是可以拍照然後直接寄到自己的email
是說他把這幾台機器設在樓梯上
我墊了老半天的腳尖也才勉強照到我的頭
哈哈不能對矮子貼心一點嘛!?呵呵
路上看到這個有趣的攤子
比本來以為是一般的畫像攤
結果我看到他畫出來的東西我超囧
沒錯神韻抓得超好啦~!不過那女的單看沒這麼差呀~!
她看到畫出來的結果應該很無言orz(說不定人家就是愛超現實風格!!)
另外同場加映一家這邊超好吃的餐廳
我在噗上貼過的"蒸牛排骨"就是來自這=))
- Jul 16 Fri 2010 00:12
-
韓國首爾。TONYMOLY幹嘛一直變魔術啦XP
明天釜山行,今天先來一發
看看我真的很乖吧?看起來是不是沒有帶太多=)
今天一共有三家的產品要介紹
但大多是TONYMOLY的(Natrue Republic和etude house只佔了一兩樣產品)
TONYMOLY
這家完全就是賢重代言的
我這次來韓國以後因為太多地方有他的身影
總覺得他越看越帥:))
但會買這家的產品主要還是因為我們印了他們家的折價券...
TONYMOLY在台灣最知名的就是下面兩個桃子和水蜜桃的護手霜
而你一進去他們最愛讓你試用的就是上面那顆番茄呵呵
(我很乖,這一整套不是我買的,我只帶了番茄,借拍別人的哈哈)
護手霜就不多說了,在台灣都不知道流行幾年了
只是TONYMOLY在台灣我都還沒看到獨立店面就是了
這兩顆呢~!都是面膜...
紅番茄美白,綠蘋果則是去角質用的
剛剛說過了,我只帶了紅番茄,這完全是因為我一進去就被做了一個可怕的實驗...
有沒有看到我的膚色明顯變白?上面的斑也淡了
其實我常常被這種遊戲騙,明明知道過一會兒就會恢復原狀
但我還是安慰自己這可以救急(?)的時候用哈哈
這是最近主打的新商品!!!
三顆冰淇淋中,綠色是針對油性膚質所以比較清爽
紅色則是針對乾性的人有保濕作用,這也都是面膜
而長得最像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則是有防曬的作用
(((那裏的小姐說她連在家打電腦都塗來防曬?呵呵
我超級乖!!這三顆我都沒帶(喔該頒獎嚕XD)
好啦我承認,這三顆我都帶了((小小聲))
那就讓我好好介紹一下他們啦~!(我會帶當然是因為我還沒有類似的產品)
雞蛋包裝真的很可愛厚
第一顆蛋,去除鼻頭粉刺用
(蛋殼打開我才發現其實份量不多...)
第二顆土雞蛋,鼻頭粉刺去除後鎮定用
(((前兩顆我還沒用,所以還不能說效果好不好
哇靠!金雞蛋金雞蛋金雞蛋金雞蛋金雞蛋
哈哈並沒有因為它是金的就比較厲害啦~!只是功能不同~!
下面就是金雞蛋試用:
有沒有發現什麼?
這是上妝前用來讓臉上的坑坑疤疤撫平的((效果真的很明顯吧!!))
(((不想承認我有類似商品,但那個是主打防出油,撫平只是附帶的
哈哈哈這顆我會買的理由很好笑
我不是說我到的第一天韓國正要踢世足八強嗎?
結果後來輸了這顆就降價,聽到降價我就忍不住...
喔對了它的功效是舒緩和緊緻小腿
(((相似的商品我已經好幾樣了其實,但我都沒認真用,沒想到我又來= =
這是身體乳液(包裝很像Body Shop?)
這個吸引我的點在於,它是呈現布丁狀的(((好可愛♥
還有就是我的乳液用完了!
撈完以後他又會自己恢復原狀唷~!
塗到手上以後一遇熱就開始融化
抹開以後就會變成真的乳液狀
((唯一的小缺點是,布丁狀很難撈起來!!!))
(這跟上面一樣包裝很Body Shop)
而這個是卸妝用的凝霜
就直接塗在臉上卸妝不用洗
卸完還滿保濕的不錯
而且一般的淡妝都不需要搓揉就可以卸得掉了!!((方便))
哈哈這次是被身材所吸引
他就是所謂的塑身霜之類的東西
擦在定點的部位搓揉一下以後,就會有熱熱的效果唷~!
(((小小mur mur一下
今天我去又發現有女生版的
問了小姐一下,她說只是裝的罐子不同
結果一聽說我已經買過了,就開始說男生版的比較適合男生的皮膚orz((聽妳在*!^#@&$))
不過想看姣好女性身材的可以去買女版的~"~
對!韓國各大小化妝品店都少不了這個:晚安面膜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擦著睡覺,隔天起床再洗的))
之前LANEIGE的我用超久才用完
因為早上我都用水隨便沖沖,如果要把面膜洗乾淨的話,有浪費時間嘿嘿
但這次因為和大家團購起來了就順便再帶一罐(我們居然買到十罐,發瘋了!!)
我一定要補充一下,我今天不是又去了一趟TONYMOLY嗎?
結果今天居然在大特價!!!全部七折是怎樣?
我最大宗的早就已經買完了!!!!!!
不要以為看到這裏你們就可以追加,因為只限今天特價(只是讓我看了扼腕而已= =)
Nature Republic
(這張有炫吧?)
這家就是鼎鼎大名的雨(Rain)先生代言的
之前我就在台灣買過他們家的東西覺得不錯用=))
=>http://www.wretch.cc/blog/nopy/420463
但因為這次在上一家搬太多東西,只好帶一些小東西
這條睫毛膏我超滿意
因為我的睫毛不是量少,而是太短
而這條底膏加長的部分不會結成一團,擦完超自然我覺得
加長底膏部分
雖然他有在這一頭寫增量
但是其實效果還好而已
但那就是我要的感覺,長而不濃(這樣才自然?呵呵)
總之這我帶了兩條!!!
眼線液的部分要多塗幾下比較濃,而且有點不好卸
還是愛回小屈開價(雖然有時候一整天下來會掉屑屑...)
筆頭部分我倒覺得OK
我很怕太細的,多塗幾次時間都沒了,而且又怕我手殘哈哈
etude house
這一家已經一百個人去過了吧
但是現在台灣也有分店了
加上在TONYMOLY又已經把需要的東西處理的差不多了
沒有在這邊帶太多......
這是指甲彩繪的貼紙
覺得小花很實用,很好配就帶了:))
整體而言,韓國自產品牌的平價保養品會比在台灣買的原價便宜一半
但也別擔心,台灣這些店鋪都呈現永遠打折的狀態
打折後大概比在韓國買貴個幾十塊,最多一百出頭(還可以接受啦!)
但如果有機會來韓國,順道帶一下也會有賺到的感覺=)
(((有人要帶買嗎?哈哈我可以收手續費嗎?
PS.今天還是在TONYMOLY便宜了一下
一支紫色指甲油和眼唇卸妝油
打完折都好便宜(雖然本來就便宜)
只是不知道卸妝油好不好卸,因為沒得試@@
指甲油應該這兩天出去玩會塗吧~!敬請期待XD
- Jun 29 Tue 2010 12:25
-
韓國。啟程(含機票、當地電信資費說明)
長榮好因應花博呀~!
明明就已經發完宿舍的介紹文了,還來補po出發的這篇
YA~這次呢~!是搭我從未接觸過的韓亞航空((韓國妹介紹滴...
其實飛韓國的票價以我這次的月票來看,差不多都在一萬出頭
最便宜的機票一般都會出現在泰航,而最貴的就是大韓還有我們自家的長榮和華航啦~!
韓亞航大概是介於這中間,這樣的range大概在NT$10,000~15,000左右嚕(含稅)
當然短期旅遊的買14天的票就會有更便宜的票價不用說,有時候還萬元有找呢~!
(前一陣子泰航周年慶的優惠就很銷魂>"<)
- Jun 27 Sun 2010 22:05
-
韓國首爾。我新家,好幸福:)
- Jun 27 Sun 2010 18:46
-
走遍天下。havaianas
- Jun 23 Wed 2010 00:11
-
昨天。夏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