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去海邊了勒?!
其實身在台灣的我們去海邊的機會還滿多的
但這次在海雲台真的讓我心情超好!!!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這三隻貓躺的多安詳啊~!
呵呵他們是我在明洞購入的
在明洞我發現了一家什麼都賣的店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首爾車站對面大樓有趣的燈光秀
超多圖案的變換,不過我沒一一照下來就是了!
吃完應該渴了吧?!((自我推測良好))
接下來就喝點東西吧!!
。喝的也太多。
蘆薈汁冰到冰箱裡面,夏天回家一喝真的很解渴
而且他們的蘆薈汁我覺得不會太甜相當好
一顆顆的蘆薈粒咬起來的感覺也很好
我們都戲稱這根本就是"白葡萄汁",因為味道真的滿像的
(((所以就是有蘆薈果粒的白葡萄汁這樣XP
 
米酒群們~~~種類也太多= =
難怪灰姑娘的姊姊要拿賣米酒的家庭當主軸,因為這應該也是一大企業
先說好這不是台灣的料理米酒所以會有沉澱是正常的
就有點像原住民賣的小米酒那樣
最上面橘色的是用國產米,中間綠色的是進口米(from China)
這兩種是最大宗的,我們帶了橘色的
老實說喝起來有點像汽水(?)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放太久,還是本來就是這樣的味道
除了米香和酒味,還有點氣泡感=))還不錯囉!
 
正宗養樂多在韓國的版本
因為太多人來韓國都說他們的香蕉牛奶就是他們的養樂多
所以我一看到正港的養樂多就情不自禁的拍起來了~~
(((不過我還真沒在小商店見到養樂多們,全都是香蕉牛奶的親戚!!!
光鮮奶的種類就讓我超級汗顏的了!!!
他們的牛奶都不錯喝,連奶製品也都還滿有水準的
不只牛奶本身很香,像是優格和優酪乳也很香很好吃XP
 
大版牛奶好可愛♥
但下面這個也有很多種類
將將~他就是"豆乳"
在韓國我已經喝了好幾種牌子的豆乳
(還有一些有出黑豆版的)
不同家味道都有些許差異,但整體來說品質都不錯
又香又好喝,還沒見過太難喝滴!
要不是因為運費會入不敷出,這個不用冰,我早就運一大堆回來了!!!
 
鄭愛利代言的核桃杏仁薏仁茶
他應該一看就很眼熟吧?!
飾演過妻子的誘惑裡面男二的媽媽(就是閔筱希的媽媽呀~!)
(((話說我現在有點後悔自己沒買這個了...看起來滿好喝的XD
 
剛剛不是提到奶製品嘛!
這是我們家seung gi代言的優格
跟其他優格比貴了一些
但吃了以後覺得還不錯唷~!!!
((我還很三八的去把那個螢幕上他的一舉一動都拍下來))
((所有經過的韓國歐巴桑應該都很無奈我的行為XDDD))
。上點小點心。
 
樂天自家的零食在這邊真的是便宜到不像話!!!!!
你現在看過去的這一坨買一送一才3,180韓圜(約台幣86元)
這些都大盒的耶~!也太俗!!!(試過了味道還是有樂天的水準,不錯吃!)
(((((但很可惜沒在這邊看到小熊餅乾
對了,就連LOTTE的那個Xylitol口香糖在韓國買也比台灣便宜好多!!!
 
韓國特產Market O還有Dr.You
其實就是台灣也很多的那種巧克力餅乾系列
但是這兩個牌子是made in korea而已,味道也不錯!
在韓國熊熊愛上的起司條
還有魚肉和牛肉、豬肉等口味
((有點像熱狗那樣,但這些都是開來就可以吃了!))
一般我們會拿去微波爐加溫一下會更香
要是法令沒限制,早就又全搬回來了XDDD
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很多產品都有自家的明星代言?
這對韓國人來說可能是家常便飯
但對我們這些鄉下俗來說,一看到這些認識的明星就不斷的照相好白癡
在樂天百貨這什麼都賣的大本營,當然會有很多明星的代言商品
下面就po一些本人厚臉皮拼命拍的照片和他們代言的商品:
((上面鄭愛利的薏仁茶和李勝基的優格就不再重複啦~!))
 
。kinda super stars。
MC夢代言的髮蠟
後來我是去todacosa買他代言的防曬噴霧(不過我看他的表情都差不多orz)
 
具惠善(韓版流星花園女主角)代言的染髮劑
不是我誇張,現在只有換髮色
在屈臣氏我還看到有好幾種髮型的她,嚇死我了!
我猜她大概光頭去拍照的,剩下交給後製!
 
秀愛代言的保養品牌子
聽說這是LG的旗下品牌(企業範圍還真廣!!!)
我的韓國朋友說他都用這個,所以我在todacosa帶了一罐面霜回家
(((價錢是跟在樂天一樣啦~!但是todacosa有贈品嘛!
不過他們家的保養品很多都有加人參,不喜歡中藥味的要考慮一下喔!
 
他是在流星花園李金絲草的朋友,算女二吧!
金素恩的照片一開始就出現在購物推車上!
 
還有浪漫滿屋男二的金成洙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而且本人還去了兩次
兩次都跟不同人去,但每次都這麼多= =
(((我也覺得自己很嚇人orz
 
結完帳就帶著你的東西
用發票來這個小櫃台退稅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有退稅的級距表
一開始我們超級認真的拿一張紙在那邊加加減減
最後我才發現不是每一項商品都是可以退稅的囧rz
因為無法確定哪一些可以退,級距表就參考用吧!
 
裝箱我們也搞超久,哈哈最左邊沒人管的就是我的XDDD
 
這是用公斤數換算的級距表
 
算算我的總共要多少錢呢?
嘿嘿EMS真的有點貴,因為他是坐飛機的
一樣的價錢用海運我可以運這兩倍的重量
但海運唯一的缺點就是超級久!!!(大概一個半月orz)
坐飛機EMS下去的話,三四天就到了真的差很多!
剛剛不是說了級距表上的金額無法掌控嘛!
這運費當然也是無法掌控(除非你帶磅秤去!!)
所以唯一省錢的方法就是:"克制一點!少買一點!!"
(爛透了我知道,但這是真的!!)
 
門口擺了一些廣告的折價券可以自取
但我看了一下,都是一些會用到機率很小的東東XD
 
這在台灣也超多的!!!
樂天超是裡面就有一家,就在退稅櫃台旁邊
像我們忙到翻掉的寄出去以後,吃一支真的還不錯XP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冰淇淋有一種是一粒粒的小珠珠(最右邊的圖)
但是咬下去以後他就是一般的冰,很有趣唷!
哈哈樂天超市的超大篇幅在此謝幕
對一般韓國人而言,他就是比愛買大又齊全的大賣場
所以我們結帳的時候都快嚇死他們了哈哈!
在這賣場的樓上
還有電器用品和一些其他的東西可以參考
但光下面我們就不亦樂乎了XDDDD
這上面的東西我沒有全部都有買
但我有買的也沒有全部都照相下來
因為這林林總總的真的是太多說不完
有機會去韓國的人有空去尋尋寶吧!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有人來首爾自由行卻沒去樂天百貨嗎?
((自己愛買還要拖大家下水XD))
那我們就來認真逛逛這個LOTTE的大本營吧!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鼎鼎有名的東大門~!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他了!
也很多人在這邊拍照,但我來這麼多次都沒過馬路過去一探究竟:P
畢竟東大門可以逛的地方認真逛起來...給我三天三夜也不夠= =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樂天在明洞的young plaza
但由於本人光樂天百貨就逛到不亦樂乎了
加上韓國的百貨公司都早早八點就關門了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韓劇裡面最愛到咖啡廳喝飲料談事情了
所以韓國相似的這種咖啡廳當然也是不少!
目前我覺得這家Angel-in-us coffee在韓國還滿多家的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從地鐵站出來的出口一出來就嚇到我有點質感^^
但這並不是離光化門廣場最近的出口,所以有小走了一段路
因為IRIS的關係,就算這天沒人陪我還是堅持要來光化門廣場一下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家很妙~在台灣紅到不行,可是韓國妹卻不知道orz
(((隔這麼多篇了才又回到雞,應該還好吧!?呵呵
這天剛好是他們進補日的隔天,也許因此人也比較多,要排個小隊!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隻老鼠好欠揍@@
但沒錯!今天就是要去"唱歌"XD
不過我們後來沒去這家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本最北的動物園,愛和感動的真實故事
從北方的國度正吹來乘著愛和奇蹟之風
(from日文預告)

我挑電影的方式一般都是藉由人家的推薦,或是看預告片的精采程度
(應該大家都是這樣吧!?)
會去這次的試映,是因為看到chiao的文章
預告片裡面「讓企鵝飛上天」這句真的好令我感動又覺得溫馨:)
(((後來我才發現這就是日本原片名的副標呢~!
↑↑↑看吧!我挑片的兩個條件都達到了XDDD
這天我跟大嬸因為包子所以進場遲到了十分鐘左右
喔我後悔了!因為一進去大家就笑得不亦樂乎
也就是說前面應該更有趣@@
看過預告片就知道這故事的大綱就是要拯救一家動物園
((其實從片名即可略知一二))
但我沒想到整部片可以拍得這麼既溫馨又搞笑
有時候就愛日本人這種幽默感^^
沒錯!看了這部片就是會想去動物園一下
(((所以我去了!!!哈哈
下面有些照片就是台北動物園一景嚕~!
 
 
我從來沒試過把這些從小我們就認識的動物拿到大螢幕上來看
獅子、大象、猩猩、北極熊、企鵝、海獅......全都變得好可愛♥
因為就現實生活中的我們,都沒有細看他們的機會
即使到了動物園,一般來說也是隔著柵欄嘛!
不過這倒是又讓我想到片中曾經提到"和動物太親近"的問題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叔很辛苦的帶路中)))
很好笑,出這一篇的原因是因為跟炸雞擺在一起一篇似乎又太長@@
明洞因為跟我家在同一條線上,來了不下N次...(東大門才離一站都沒來的這麼勤)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