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明明是去書店,卻常常一進門就往文具區跑?
然後看著一堆設計感十足的新產品,幻想自己要怎麼好好利用這些東西....
現在市面上很多可愛的文具小物,都是來自韓國的產品
所以有機會來到這邊,去他們的這種文具店逛逛是一定要的~!

這次我想在這邊帶的東西有隨身行事曆和讀書計畫本
我也沒有要刻意去找,只是經過有看到就會順便逛逛
圖片上的這間店,是在鍾路3街ARTBOX(((會來到這邊完全是誤打誤撞

本來這天我想趁機去明洞把化妝品類還有衣服類全都辦齊了
結果大概是沒睡醒,癲癲的就坐到了"鍾路3街"站
一不小心T-money card都刷出站了,想說趁機在這邊隨便逛逛好了~!
但據我所知,這附近最出名的應該就是那些古色古香的東西...ex.仁寺洞
不是要花很多時間逛,就是我連興趣都沒有= =(氣質氣質!!)

呵呵好在地鐵站的出口有了這麼一家ARTBOX
裡面什麼東西都有賣,除了必備的文具,還有一些生活用品、零食、化妝品等
不過這種店一般不會歡迎人家拍照,所以我只能給大家看看我帶回來的東西啦~!
PS.順道一提,ARTBOX隔壁的김밥천국的泡菜有加芝麻葉,我愛~!



不是我在說,現在的我真的變得好克制(鼓掌)
主要是後來我發現文具類到後來常買太多無用的東西
回來以後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常常擺在那邊積灰塵~"~
但我還是愛逛這種店,看看有什麼好玩、新奇的東西也是一種享受



首先,第一樣就是每次來都會想帶,但時機點都不對的"年度行事曆"(韓幣1,200圜,約台幣32元)
暑假我常常是一放假就過來,六月底到七月初之間,下半年到明年度的行事曆都還不見蹤影
寒假已經是一、二月份,那時候當年度的行事曆我早就已經隨便買好湊合著用了....
哼~!就是因為這樣,一直沒能在韓國找到我心儀的對象(大誤)



所以這次我決定帶本空白要自己填的!!!
雖然只有半年的周數,但薄薄的一本真的很合我意
(((其實我有在幻想等這半年用完,明年初又可以換一本新的啦



一共有十二個月的月行事曆,還有半年分的周行事曆
前兩天我已經把日期全部補上去
每次寫這些東西的時候,都好像在規畫未來的藍圖
對未來的一年,充滿無限的想像



最後還有一點空白頁和基本資料填寫的地方

會不會有人覺得這整本設計太過簡單?
老實說我也不是沒有想過要用那種很多設計頁的行事曆
不只有可愛的圖片,還有心情小語、備忘錄、計帳區...之類的
那種行事曆一般還會有精美的封面ex.美麗的皮套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重呀~!!!
如果說我會認真用就算了,偏偏每次買那種到最後都是半途而廢
每每看到別人把生活記事做得好精采,還是抱有羨慕的情緒((咬手帕...))
把看過得電影票貼上去,寫點小感想...
突然靈機一動有些idea,隨筆記下幾句...唉我到最後都只有"學校公事= ="

不過買這種簡單乾淨版的,可以買可愛的貼紙來搭配
拿點色鉛筆或什麼的在上面塗塗抹抹,還是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啦~!



接下來的這位是...記帳本(韓幣700圜,約台幣19元)
當選的原因也大同小異...薄!!!(((還很便宜呢!!

剛好來韓國的這次,記帳本正好用到底了,汰舊換新好時機!



一樣是有個人資料填寫的地方和記帳的地方(沒有記帳的地方還叫記帳本嗎?!)

不過我要自首...
那就是我最近用了一個超好用的記帳APP
有時候東西買完就直接拿出來輸入資料,很少有記漏的情況...
最棒的是這些紀錄還可以輸出成PDF檔來存取
裡面除了帳面細項,還有支出分類的彩色圓餅圖,整個完善到不行

所以這下我不知道買這本啥時會用到了orz
(((出國的時候吧?出國因為幣值不同,我都另外記唄~!



(封底)這本的花色也有出半年份的行事曆
後來我是把行事曆和記帳本各選了一個花色,兩個我覺得都不錯!

可是買這些東西的時候,我做了一件有點小白癡的事....
那就是我一直有疑問,為什麼他們都不標價???
後來去問了店員,才熊熊發現每項產品後面條碼邊不都有售價了嗎?!= =
好呀我這什麼白癡問題,因為在台灣看到那售價直覺就覺得它是進口貨,不應該看那
但我人在韓國啊!!!那售價就是它真的售價了,懷疑什麼鬼@@"
(((((可能我私心覺得他還會有什麼特價吧?哈哈哈!!)))



再來是很可愛的信紙和信封(韓幣1,000圜,約台幣27元)
本來想在韓國寫封信,好好感謝我朋友的招待的
但後來林林總總的事情一堆,就沒時間寫信了
這可愛的一組信紙就跟著我飛回台灣了



現在沒有要寫信,卻也捨不得寫了
哈哈每次都買一堆"收藏用"的東西XDDD



封面很漂亮的筆記本(韓幣1,500圜,約台幣40元)
所以說也不是每樣東西都很便宜,一般有些設計感的就會比較貴
比起來台灣有時候還可以撿到更便宜的
但就是說在韓國的選擇相對之下多很多,是咩?
(不過台灣選擇多的方面是,台日韓甚至歐洲,各國的文具都有呵呵!!)



(((桃紅色的縫線我好愛♥
本來我是想說這本可以送人,但某位金太太看不下去本人買什麼東西都說要送人
哈哈哈三番兩次叫我買來的東西要嘛自己用,要嘛送她= =
所以我決定這本要拿來當暑假認真的證據!!

結果到了八月底的今天,我只在上面寫了兩面的英文單字而已(慚愧到死...囧rz)



這一本雖然也可以算筆記本(韓幣1,000圜,約台幣27元)
但看它的標題也知道有不同於一般空白筆記本的地方唷~!



打開第一頁就是旅程的開始,接下來就給大家欣賞一下它的內頁...
(每一頁都沒有重複,差一點我想把他全拍下來給大家看>""""<)





讓我比較懷疑的是,它會不會又是下個供著用的供品(?)
哈哈因為我還沒想到它可以用在哪裡,當一般筆記本太捨不得了XP



最後的一個資料夾(韓幣2,000圜,約台幣54元)
這是催我趕快生這篇的原因之一,因為回來以後我就拿來用
結果就是我再不幫它照相就快要看不到它的原貌了
(((誰叫我每次都塞一堆東西進去,都沒辦法像別人一樣維持得美美的~"~



我是看上它有分五格
當然我也知道這麼薄分五格一點都不實際
但又是抱著很可愛可以送人的心情買的= =


其實ARTBOX在大學路也有分店
但我去年進去逛逛以後沒帶什麼東西,所以回來也沒有特別介紹

附上他們的官網,雖然都是韓文的....
但我隨便點點逛逛看看他們的產品就會覺得很可愛心動了

§ ARTBOX official site: http://www.artbox.co.kr/ §





另外順道一提的是另外一家韓國知名連鎖文具店10X10
這是我去年在大學路分店偷拍到的可愛公仔們>/////////<
今年初的時候這家分店大改裝重新開幕過,所以我這次有特別回去逛逛
不過我朋友帶了一個手機套之外,我啥都沒買...
(((但他們真的多了很多東西,什麼盆栽啦~電腦周篇產品啦~還有本來就有的LOMO相機...
如果有興趣,東大門doota樓下也有他們的分店,有經過就可以看看
一樣附上官網...§ 10X10 official site: http://www.10x10.co.k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py 的頭像
    nopy

    hey, there~it's my party!!

    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